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及时送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

关于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及时送审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及时结算审计,配合学校做好有关财政资金的及时支付,同时为避免出现年底突击送审而影响工作质量,现就工程审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计资料要求

(一)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施工单位应及时编制工程结算书,将工程结算书及相关结算资料一并报送工程建设(管理)单位。

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应对结算资料认真审核把关,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报送审计前,工程管理单位负责将工程结算资料整理齐全,同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基建修缮工程审计报送表》(在审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统一报送审计处。

(二)工程项目送审结算金额不得超过合同金额10%。对于工程管理单位审核后的送审金额超过合同金额10%以上的建设项目,工程管理单位应提交有关项目变动的情况说明。

(三)工程项目送审资料应一次性报送完毕,审计工作开始后,原则上不得再补充或修改。

(四)工程结算审计需报送的资料清单:

1、项目立项批准文件(或注明经费来源)

2、招标文件、招标答疑及其他会议纪要;

3、投标文件及中标通知书;

4、工程施工合同及补充协议;

5、工程结算书及电子版(纸质版需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签字并盖章,并加盖工程造价人员执业资格章);

6、工程变更及签证资料(含设计变更、洽商、签证单、图纸会审等,需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签字并盖章);

7、隐蔽工程资料(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签字并盖章);

8、主要材料价格确认单;

9、竣工图纸(含电子版),不具备绘图条件的工程应提供竣工示意图,示意图需标注尺寸、材料、工程做法等;

10、工程量清单底稿;

11、竣工验收报告;

12、施工单位营业执照及资质复印件、规费证复印件;

13、其他与工程结算有关资料。

(注:以上资料中有关监理单位签字盖章的规定,是针对有监理单位的情况下所做的要求,如果没有,则不做要求。)

二、审计时间

1、审计处自行审计的小型工程结算,审计周期一般是10个工作日(即两周)。

2、需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的工程结算审计周期一般是1520个工作日,特殊项目的审计时间适当延长。

三、送审时间

 工程项目结算审计资料接收时间截止到20191129因逾期送审而造成财政资金不能及时支付的责任,由项目管理单位自负

 

 

                                               

         山西农业大学审计处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