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发布日期:2010-12-10      浏览:

12月10日,我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以下三点努力方向:

1、要继续学习和深刻领会《规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规定》和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开展的创建学习型机关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

2、在近期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按照《规定》的精神实质开展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为加强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创造有力的环境和条件。

3、按照《规定》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研究制定我校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