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内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

12月13日上午,内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进行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该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向大会报告支委员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该同志按期转正。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守牢党纪法规红线,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