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开

审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公开 > 正文

审计处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3-09-26      浏览: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2013年政风行风建设暨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处向全体师生做出如下承诺:

1、在工作中,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2、在具体审计工作中,通过深入开展以财务审计、基建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为重点的审计监督工作,以防范学校经济风险,强化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校经济活动健康运行。

3、认真履行审计监督与服务职能,要恪守严格依法、正直坦诚、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的审计职业道德规范,圆满完成学校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真诚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支持并监督审计工作,欢迎对审计工作及行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监督电话:6288229,电子信箱:sjc232@s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