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开

审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公开 > 正文

审计处领导班子关于“创优发展环境、抵制吃拿卡要”的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2-06-19      浏览:

审计处领导班子

关于“创优发展环境、抵制吃拿卡要”的公开承诺

 

    近日,我单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创优发展环境处务会,学习贯彻《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的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全处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强化审计人员廉政意识,提升审计工作效率,维护审计良好形象,提高审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的水平。对此,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和上级行政部门的决定;

    二、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和 “八不准”的审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恪守严格依法、正直坦诚、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的审计职业道德。

    三、认真执行《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的实施方案》,坚决抵制和杜绝“吃拿卡要”、懒政怠政等不良行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计工作效能。

    我们将自觉履行承诺,衷心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