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审计处参加审计厅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

 

3月26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审计处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山西省审计厅召开的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审计厅副厅长宋世华对全省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赵静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全国审计会议工作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列举了2020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的具体要点,并对《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作出了介绍。

会后,处内全体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思考,并结合我校2020年工作要点实际,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内审思路,强化内审质量,履职尽责,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