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廖允成到审计处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

 

67下午,党委书记廖允成深入审计处开展工作调研,与我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座谈,全面了解审计职能、人员和工作等基本情况,党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霍军从审计工作形势背景、部门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和近年来主要工作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工作汇报,提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就我校目前尚需完善的招投标管理、项目验收及基建资金筹措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廖书记肯定了审计处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财务预算管理审计,对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预算执行结果进行全过程管理审计。二是继续加强内部控制评价与审计,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三是继续加强审计整改,注重后续跟踪审计,尤其针对重点项目、敏感问题更应持续跟进,督促整改。四是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要多作为,善作为,不回避矛盾与问题,继续强有力的发挥审计在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