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教育厅财务处张利副处长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1-03-18      浏览:

去年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0】32号),今年年初,教育部又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教财【2011】2号),为全面贯彻落实其精神实质,3月16日,教育厅财务处分管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张利副处长来我校就如何做好我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行了专项工作调研,随行人员有太原师范学院审计处王峰处长和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李鸿儒处长。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和财务处霍军处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审计处张喜太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32号文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财务处霍军处长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我校的工作汇报后,张利副处长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省下一步如何开展此项工作的思路进行了介绍。

会后,赵春明副校长对张利副处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