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获2010年度山西省内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1-03-17      浏览:

近日,山西省内部审计“双先”评选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授予我校审计处“2010年度山西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同时,审计处王秋生同志获得“2010年度山西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2010年,我校审计工作在山西省内审协会和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直接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140个,其中财务收支审计10个,财务决算审计1个,基建工程、修缮项目审计129项,出具审计报告11份,向被审计单位或有关单位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30条,为学校节约工程成本36.25万元。另外,参与了学校多项基建、修缮工程,教学设备,大宗物资的招投标工作;对部分经济合同的执行情况,开展了跟踪审计调查;配合纪检部门对群众举报的有关案件进行了查证落实;受“全国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编写组的委托,完成了《农村经济活动审计与监督》一书的编写任务,该书已于2010年由中国社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